俏女人网站

准妈妈 胎教 产后 亲子 女性健康 白领 新婚 夫妻 两性 避孕

www.qiaolady.com

精彩文章 理财 创业 防身 穿衣打扮 减肥 美容 测试 常识 窍门
俏女人娱乐
女人美容 两性密语 女性情感 在线电影 影视频道 美食频道 连环画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俏女人网站 >> 漂亮女人 >> 减肥到底 >> 饮食减肥 >> 文章正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吃糖减肥法:边甜蜜边健康

    俏女人网站推荐内容:

    普通文章 美女大胆性感演示做爱…
    普通文章 巧用枕头打造出绝妙的…
    普通文章 闺房高潮高级技巧连连…
    普通文章 小少妇床上喊出性需要…
    普通文章 女大学生自慰技巧大曝…
    普通文章 30秒让女性爱液四射高…
    普通文章 独特动静合一激情性爱…
    普通文章 熟女充分享受性20种性…

    以下信息由俏女人网站为您推荐,向您介绍的是关于饮食减肥方面的信息,希望我们为您提供的信息对您有价值,希望天下的女人美丽又幸福!

      为什么你会无糖不欢?

      对很多女性来说,糖是一大快乐源泉,炎热天气里的一大杯冰淇淋,下午三四点钟的一把小饼干,熬夜加班时的一块奶油蛋糕,都会让我们身心欢愉。对糖的狂热似乎是我们骨子当中的一种顽症,与生俱来。

      你的身体需要糖

      其实,对糖的偏好是人类进化中的一场革命,因为自然界中甜的食物往往是安全的,而苦的食物常常是有毒的。我们喜欢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需要它。糖是一种碳水化合物,是我们身体能量的主要来源。

      糖带来的甜蜜愉悦

      也许你很好奇,为什么自己有压力的时候那么想吃核桃仁巧克力饼、或者觊觎同事的糖罐子?其实许多人都是这样的。奥秘就在于甜的味道会通过味蕾刺激大脑分泌安多酚和复合胺,这些化学物质有助于提升情绪和安抚神经。

      适量的糖能够减肥

      在一个小白鼠实验里,研究者把小白鼠分成两组,其中一组每天的饮食中都有少量的糖。研究者不停地晃动小白鼠的窝,发现那些吃糖的小白鼠更加从容,它们的肾上腺激素水平比不吃糖的小白鼠要低25%--肾上腺激素水平过高会导致肥胖和免疫力低下。当然,我们不是小白鼠,但是从它们身上我们至少可以学到:饮食中适量的糖对于控制体重和保持健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基础。这是给“甜心美眉”的一个好消息:你的“无糖不欢”是有道理的!而且,对任何人来说,饮食中没有糖都是不行的,所以你完全不必为了健康或减肥而彻底放弃糖。

      糖,游走在甜蜜与危险之间

      不过,我们也有一个坏消息要给“甜心美眉”:虽然糖不是罪魁祸首,但是如果你的糖摄入量不合理,糖就会变成面目可憎的魔鬼。

      过量的糖,当心!

      甜蜜的欺骗。糖的血糖指数(GI)很高,这意味着糖被消化得很快,血糖的迅速升高会促使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帮助细胞把糖转化为能量,因此你会感到精神振奋。但很快,这种消化会使你身体的葡萄糖水平突然下降,从而给大脑发出信号——又到进餐时间了,那么你必须多吃很多东西才能维持这种甜蜜的情绪和状态。QQ糖、软饮料、低脂曲奇、蛋糕等甜食都有很高的GI指数。

      糖和脂肪是亲密伴侣。想想冰淇淋、蛋糕和饼干吧,这些食品都含有大量的糖、奶油和黄油。糖分能够使油脂类的东西更加可口,结果是你很可能会在一顿饭中摄入更多的热量。

      所以你看,当你面临压力的时候,虽然适量的糖能够避免因肾上腺激素水平过高而导致的肥胖,但如果不小心吃得过多,那么你还是无法控制体重。

      糖与维生素势不两立。首先,如果甜食吃得过多,你就会减少其它必需主食的摄入,这种饮食结构会导致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2以及钙、镁、铁的摄入减少,如果缺少了这些维生素和矿物质,骨质疏松和心脏病就会离你越来越近;另外,糖的代谢需要维生素B1的参与,大量吃糖会增加维生素B1的消耗,不利于你的视力健康。

      糖与糖尿病的关系。虽然至今仍没有证据表明糖与糖尿病有直接的关系,但在临床研究中,大量摄入糖会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风险。一项历时8年的研究发现,如果女性从每周喝几包甜味饮料增加到每天喝一个,就会在短期内增加8公斤的体重,患糖尿病的风险也会随之增加80%。

      伪装的糖,危险!

      过量的糖,会让你在增加体重的同时失去健康,那么多少糖是合适的?也许你为了减肥,已经极力地避开糖了,但那并不等于你的糖摄入量不会超标。因为你并不知道,一份袋装食品中的含糖量,远远高于你不敢加到菜肴里的那一点食糖。

      可憎的添加糖

      我们吃的水果和蔬菜当中都含有大量的天然糖,甚至纯牛奶中也含有乳糖。我们的身体完全可以从这些食物中获取足够的天然糖,但是越来越多的食物在加工的过程中都会被添加大量的糖类甜味剂,使我们很容易就会摄入过多的糖分。

      食品里的添加糖分每天大约会提供给你5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这些糖与天然糖分不一样,不含任何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

      这些添加糖到底有多大的危害呢?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不想任何办法减肥,而只是把每天摄入的添加糖减少一半,一年下来你就能够减掉11公斤的体重,而且饮食更加健康。

      营养学家指出,我们每天摄入的热量当中,来源于添加糖的不应该超过10%,对于一个一天摄入2000卡路里热量的人来说应该是不超过12茶匙(48克)。对于一个正在减肥的女性来说,你的减肥食谱大概应该是每天1500卡路里的热量,那么你就不要给自己超过9茶匙(36克)的糖。可事实上,平均来说,一个年轻女性每天会摄入124克(31汤匙)的糖!当然,如果多纳圈是你的最爱,这个数字也没什么惊人的;可是许多健康食品——酸奶、全麦面包、意大利面的调味沙司、蔬菜三明治等等,都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量的糖。想想看吧,一大勺果酱含糖15克,1罐可乐含糖39克,如果不注意安排你的饮食糖量,糖的限额是很容易被突破的。

    (来源:健康之友)

    来源:网络

     本站所有文章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冲突请告知,本站将及时删除。 本站法律支持:天津击水律师事务所